close

IMG_9041.JPG  

夏天就是要吹超涼冷氣吃火鍋不然要幹嘛? 泛舟喔?

好久沒來寫寫文章了 剛剛發現有路人留言給我

害我覺得好感動馬上有動力振筆疾書

 

好啦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火鍋人我這次想介紹這家暫居我心中排行NO.1!

說是暫居其實是因為還有一直想吃的口袋名單還沒吃到

所以待我吃完幾間再為各位排行一下哈哈哈

這次是好朋友請吃飯但是莫名其妙的.....找到這間單點店

害我超不好意思xDD好險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

(不過還是欠下更大攤了

IMG_8878.JPG  

鍋底的部分是一人$110 每桌低消是$650(會附一份菜盤)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他的鍋長得跟別家很不一樣

來來來(招手

姐姐特地拍了一張特寫

IMG_8891.JPG  

這一小格就是專門放辣椒花椒跟一些藥材的地方

常吃麻辣鍋的人就知道每次吃紅色那邊要撈甚麼東西都超!難!撈!

不是撈到一堆紅油就是一堆辣椒

但是店家這樣設計完全大心(台)來著啊!!!

店員也有說如果覺得太辣或不夠辣都可以從這邊來做辣度增減

就不用擔心會加湯加到後來變很不辣的問題了喔!

然後其實我自己平常真的不敢吃辣連胡椒都覺得辣的那種人

但是我很重口味(洗腎路線)所以某些東西我很喜歡他超有味道

像是肉肉或是牛筋大腸類

IMG_8882.JPG  

這是附的菜盤 因為這間店是走養生路線

所以!愛吃菜的人會覺得非常滿足

我個人建議搭配是一個愛吃青菜搭配不吃青菜的人來會很完美

因為兩個人吃其實我覺得菜量不夠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愛吃青菜啦

不過比起其他連鎖火鍋等等來說 算是非常有誠意!

不是幾根幾根起算煮完起碼都還能跟朋友分吃個三四口高麗菜

根莖類的地瓜南瓜等等也是滿滿的

沒有我不喜歡來濫竽充數的火鍋料 真是純菜盤!

IMG_8880.JPG  

這是朋友點的麵 看起來少少的 可是我記得他吃了好幾碗

而且!重點!煮超久都不會很軟爛 有一定的嚼勁!

吃飯一定要來個主食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IMG_8881.JPG  

這是他們家獨門醬料 蔬菜泥調製而成

是青醬的概念 非!常!之!好!吃!不!吃!會!後!悔! (後悔程度絕對是十年後想起來會哭的那種

好啦我浮誇了哈哈哈哈

什麼食材配上他我都覺得很搭而且也不會搶了食材本身的風味

原先給的量不少 但由於從頭到尾我跟朋友都沾個不停

又跟他要了續杯 真的太好吃了啊!!!!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給這間店冠軍的原因之一

IMG_8879.JPG IMG_8883.JPG  

上圖是霜降牛肉 下圖是培根豬

肉肉本身都是很好吃的也不是組合肉level(這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如果是專程想爆吃肉的朋友也是不建議來這間

畢竟單點價格不是說很便宜這樣

但是品質有保證就是

如果想吃很多肉的朋友 歡迎往這走 (美食)肉多多的好食多涮涮鍋 平價火鍋CP值卻很高!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IMG_8884

↑↑↑↑↑↑↑↑↑↑↑↑↑↑↑必點必點必點↑↑↑↑↑↑↑↑↑↑↑↑↑↑↑↑↑↑↑↑↑↑ 

鮮拼盤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一盤四百多

但是海鮮樣式真的很齊全

IMG_8888.JPGIMG_8899.JPGIMG_8890.JPG  

透明那個我不知道是甚麼不過QQ得很好吃

扇貝本人超大一個  不過我覺得會怕海鮮味的應該不喜歡吃

海味滿重的其實

(忘了放比例尺哈哈

IMG_8885.JPG  

然後大家看這鮭魚跟蝦蝦~~~~~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研究這個鮭魚到底可不可以當生魚片吃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俗辣逼哈哈哈哈還是丟進去煮

但是建議不用煮得太熟嫩嫩的好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吃熟的鮭魚哈哈

然後蝦蝦本人又大又甜

((嗚嗚現在大颱風的夜晚打得我好餓

IMG_8895.JPG  

先感謝好友又是請客又是剝蝦的哈哈哈哈

(雖然他很受不了我一直從頭到尾拍照XDDD

另外好友也有教我一個小tip喔

在剝蝦殼的時候,我們會先把腳先剝掉,如果此時蝦殼可以一下就脫光光代表是新鮮貨來著!

反之就代表不是那麼新鮮了,這家我個人是覺得新鮮度不錯

我們推測應該是早上當天現送的 只是我們那時候晚上吃的

又擺了一陣子才動手吃 所以可能沒有想像那麼新鮮

但是是真的有新鮮啦(是我朋友在那邊murmur哈哈

IMG_8886  

然後蚵仔我不敢吃不過大家不要看他看起來很少

其實他是個小高腳杯來著(我忙著吃沒拍到哈哈哈

絕對是多到你吃到下巴很痠(我朋友是說吃到很噁啦哈哈

藍色那碗小章魚也是很好吃不過量不多就是

我覺得這個海鮮拼盤真得物超所值

啊!!!!!!!對了還有兩顆大干貝!

但是我直接吞下肚了各位沒眼福哈哈

IMG_8887.JPG

另外我們也有點滷味牛筋  

吃麻辣鍋怎麼不能來個滷牛筋呢

這個滷牛筋不要看我拍的這麼爛

非常到"味"的表現

一開始我跟朋友搶著吃 但...其實兩個人吃份量超大的

不過這個滿分十分我給她9.8的分數喔

算是必點二這樣!

如果下次二訪我想試試看滷味三寶哈哈哈

IMG_8901.JPG  

最後是店家送上的冰沙 有柚子口味跟青梅冰沙

都很好喝~~~不過我朋友怕酸兩杯都不合他胃口哈哈

我是覺得都很好喝啦

IMG_8900.JPG  

最後送上水果&甜點

中間是乳酪蛋糕 真的是完全滿足少女心來著

這間22:02樂活火鍋店呢我是真的覺得算是在台北鬧區中

價錢滿合理的火鍋單點店

另外就是各品項都很不賴 但是又覺得跟其他火鍋店比

又有點別出心裁 讓我覺得想把他收到暫居排行榜之冠

 

ps.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任何火鍋料&丸子類

所以都沒有點喔不是他們沒賣XDD

另外這樣吃下來我們兩個都超飽的!!!

不要怕單點店會很貴又吃不飽!

IMG_8897.JPG  

好啦最好附個少女心自拍 

謝謝大家收看 收工

 

 

 

 

 

arrow
arrow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