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5150  

這次要推薦有夠好吃絕對記在心中回味無窮的美【炸去啃

問問剛從墾丁高雄三天兩夜回來就迫不及待和大家上來分享

當天晚上原本負責找這家店的旅行伴朋友竟然是翻2012的舊食記

於是我們被帶到原店址結果是另外一家店我們驚慌的以為倒了XDD

結果剛好遇到一位好心小姐大概看我們一副觀光客的樣子

立刻問我們是要找炸去啃嗎 就跟我們說他搬家了

順便還好心的一路領著我們到炸去啃

也好人做到底的告訴我們回85大樓的路 ((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b8ce5f0   

到的時候是11點多剛好是非常適合吃鹽酥雞的時間所以店裡還算滿多人的

這是一家有特色而且是內用點餐制跟家裡路口的鹽酥雞完完全全不同哪~~~~~

b8ae160  

b8c30b0  

店裡布置得非常可愛繽紛的桌椅和溫馨有點復古的燈籠

這面牆的設計我也非常喜歡!

廢話不多說領著各位來看菜單

941dd10 b8526b0  

我們問了店員幾個推薦的食物沒想到當中招牌竟然有台北甜不辣!!

但礙於我們就是台北來的於是就先把它刪掉選項了

我們點了

義式雞肉

招牌雞肉

雞軟骨

豆干  

黃金嫩豆腐

水滴薯條

四季豆

香綿芋丸

原本是想要在後面打星星評分的 但才想到因為本人牙套導致有些東西我牙齒咬不動

但各位別怕我會推薦就是代表這是我忍著極大的痛苦在吃((講白話一點就是死要吃XDD

但在這也要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抗拒誘惑

於是他們也做了跟阿希一樣感人的事情就是幫我把食物咬爛在餵給我吃

9d47eb0  

我們是選擇外帶回房間吃 雖然回房間有點涼掉了

但其實我們在路上就已經吃起來了

只能說涼掉完全不影響味道甚至到最後冷了也差不多

招牌雞肉就是鹽酥雞的呈現方式但也有莫名像炸雞塊一樣大的雞肉出現

不過是濕潤的肉不會炸的乾乾的吃起來也不油膩

甚至最後冷掉了我都覺得吃起來沒有比外面其他家鹽酥雞攤現炸的還乾XDD

義式雞肉的部分就是多了青醬的味道

因為我本人是非常熱愛青醬的所以跟它相當熟識沒有錯過哈哈

(因為我朋友說不認真吃吃不出來跟招牌的差別

而且我吃的版本是稍微咀嚼過的但是醬味道也沒跑掉覺得非常喜歡

接下來想稱讚的是水滴薯條

跟各大家的薯條完全different!

不誇張裡面是綿密的薯泥做成水滴狀直接炸

這戴牙套的我也咬的動所以除了好吃外還多了份珍惜XDD

裡面的薯泥真的很細很綿 這道很特別我推薦一定要吃!!!!!

再來是豆干 大家一定覺得很普通無聊

不誇張這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豆干 (到底是多不誇張哈哈哈哈

以前其實我不愛炸豆干因為就只有外面沾到胡椒粉的地方有味道

裡面就像水煮的一樣完全無味甚至有些還出水

但是炸去啃完全入味!!!!!它是把豆乾切成丁狀下去炸

吃起來保有一點濕潤但是又不致於像出水一樣有股生味嚇人

嫩豆腐和芋丸我是覺得不算到非常特別

但因為它們家的炸粉調的非常好

以至於吃甚麼都覺得大勝!

剩下的我沒有辦法評比所以就先保留(覺得我會為了它在跑高雄一遍

但是從我們六個女生到了房間之後完全沒有停手的跡象

看來是每道都非常引人入勝令人流連忘返了

當然沒有照片也是因為......太快就搶光了來不及拍照XDDD

 

接下來是番外篇 甜點【御前上茶

給熱愛抹茶的人們看

980f260  

這是位於捷運西子灣站附近大概走路3-5分鐘專賣抹茶的飲料店

58b4d0  

整個店的布置非常日式可愛店前有位置可以坐

b6c2540  

我們因為前一站吃了赫赫有名的海之冰

於是大家就一起分著吃

937fc10  

點了期間限定的抹茶戚風聖代

抹茶戚風味道非常濃郁蛋糕體不會太乾

跟有些外面的戚風蛋糕感覺像放在冰箱冰很久那種風乾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裡面還有白玉跟從來沒離過婚的紅豆

特別的是白白那層稱之為豆腐的東西

吃起來是奶酪的口感但沒有豆腐濃郁的豆味

淡淡的甜味搭著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反而更顯抹茶的香

不至於淪為更顯黏膩的搭配 非常厲害

934d7a0  

這一杯就是抹茶那提豆腐飲 招牌來著

豆腐的絕妙好滋味跟抹茶在一起完全是神仙眷侶的港覺~~~

原配紅豆就閃邊吧~~~~真希望未來豆腐都能嫁給抹茶愛相隨了啦

 

以上為問問咬不太動但誓死品嘗美食的菜鳥報導

 

碎碎念一些...

漸漸覺得長大之後大家都為了各自的事忙碌著

很少也很難能可貴排出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

包括事前的計畫 訂房等等 

也覺得到了大學交朋友變得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尤其是交到對你完全沒有功利之心或是任何心機算計的好友

如果大家遇見了真的要好好把握

最後就附上我們這次出遊的熱血搞怪青春照吧

b6dd1c0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