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9.JPG

嗯嗯首圖就放一個男友視角

疑似什麼80年代卡拉ok畫面哈哈哈哈

好啦進入正題

因為在安排行程的時候

想說我們兩個平常沒在運動的 要是天天下水浮潛

鐵定累死 所以我就排一天水一天陸

結果.........還是累死哈哈哈哈哈

IMG_3387.JPG

其實在台灣我本來就用mail約好一位司機

結果因為他誤會我們約的時間是十點 但我們九點就到飯店門口等他 

等了半小時 飯店的guard也跟我們說 這邊司機放鳥是預料中之事 叫我們找別人

所以只好走到街上看看有沒有類似的tour可以買

就看到這個 咦比我們約好的司機還便宜200p(本來2000p)

所以就選這個了~不過後來也覺得選這種tour滿不錯的

這個買的tour可以跟店家商量去留幾個景點

如果都想去全部的也可以~我們自己有另加一個買杯子蛋糕的點

也沒多收錢唷~反正重點就是講好行程然後白紙黑字寫下來 避免他們耍賴 也不能先付錢!

一上車我就開始暴睡 然後包車的司機會再配一個隨行的小弟

包車好處是車上的小弟會帶我們下車然後買票 

最後在結束時把我們帶回車上 省去一些時間跟找人的麻煩~

因為像我這種臉盲 絕對是認不出來包準上錯車哈哈哈哈

IMG_3415.JPG

(註:上圖不是小弟XDD)
第一站先到眼鏡猴的棲息地  一個人60p門票

IMG_3416.JPG

付完門票就經過這個小門 就要開始保持安靜

而且記得不要開閃光跟手機靜音喔!

因為會嚇到眼鏡猴~

然後因為就真的是在山中眼鏡猴的棲息地

所以地板就不是清爽乾淨的  

假如很在意鞋子乾淨度的人 記得不要穿愛鞋進來喔!

IMG_3420.JPG

如果不認真看這張照片還真看不出眼鏡猴長怎樣

所以我幫你們標了星星 貼心吧哈哈哈

其實在現場反而沒有照片清楚 每隻眼鏡猴附近 都會有個類似導覽員的人

會拿棍子指位置給你看 我光是第一隻猴子就找超久

那個導覽員大概覺得我是瞎子 因為他至少比了五次給我 我都找不到阿哈哈哈

IMG_3421.JPG

眼鏡猴本來真的是有夠小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膽小

據說眼鏡猴得名是他大大的眼睛 不得不說大眼睛真的很可愛

放在人身上也是一樣的形容 嘻嘻(好爛的評語 抱歉哈

第二站就是遊河午餐 Loboc river

IMG_3424.JPG

因為我們去玩的那幾天 剛好大家也放假 景點都擠得水洩不通

到遊河午餐入口時 整個人山人海 如果自己過去排隊 大概我連午餐也不用吃

好險這個包車司機跟小弟 實在人超好 

叫我們坐著等一下 等不到五分鐘就把票變出來了~~~~

IMG_3425.JPG

票上會有gate number 就到相對的gate 等候上船

上船前也會有人再次驗票 

IMG_3429.JPG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啦~~~~~~~

IMG_3430.JPG

IMG_3431.JPG

菜色還不錯吧~扣掉一些我們不習慣口味的菲式料理

真的挺不錯的!

IMG_3439.JPG

船上還有表演的北北

他還會唱中文的月亮代表你的心欸

超可愛的哈哈

IMG_3434.JPG

剛上船不久 會經過這座橋

沒想到 他們用心 會灑花瓣下來耶~!

看著這片風景吃飯 心情超好的

IMG_3440.JPG

路邊會停靠一個小小地方

這些小朋友會表演 一些唱歌跳舞 竹竿舞之類的

也會邀乘客下船跟 他們一起唱歌跳舞

但是我們這船比較害羞都沒人下船哈哈

接著就會要一些小費啦~

但沒給也不會怎樣 (其實我們想給 但身上實在沒有小抄都100以上

有不能給硬幣 害我覺得有點對不起這些小朋友><

IMG_3438.JPG

這天的溫度很舒適 涼涼的風在配上河上風光 真的很愜意

也因為這邊的不發達 才造就了我們這些觀光客能夠看看這個美麗的小島原本的風貌

也有看到一群小孩很自在就在河邊玩水 大笑

對我這種在都市叢林長大的人 覺得有點羨慕~

IMG_3448.JPG

也有經過別的船 

結果大家都很熱情互打招呼  一起跟對面的船說Hello~~~

覺得旅行最棒的一點就是 可以很自在做出想做的事或是平常不會做的事

如果在台北隨便就跟陌生人SAY HI 絕對被冷眼對待哈哈

IMG_3450.JPG

整個遊河午餐大概一個多小時 

就回到原本的港口了 上車繼續爆睡

就快到大名鼎鼎的巧克力山時

突  然   下   超   大   豪   雨!!!!!

真的擺一百個傻眼臉都不夠欸

最後只得到這樣的巧克力山

IMG_3451.JPG

哈哈哈哈哈最特別的遊記就是我  

反正那天下午整個報銷 唉~~~~~~

誰叫剛好遇到馬尼拉颱風 就影響下了颱風雨

又剛好都在山區QQ

IMG_3452.JPG

其實還要爬一個天梯到更高的地方看巧克力山群會更好

但.....在平地看都這樣了 還下大雨

我就說我不想爬 本來是想說待在車上看一看就一走了

但來都來了 司機就叫我們下車 可愛的小弟還借了一把傘給我

IMG_4588.JPG

看看別人的巧克力山再看看我的

嗯嗯算了~~~~~~~~

而且連我最想最想玩的zipline空中飛人也因為大雨取消了

齁超氣的爛雨爛雨

但本來計畫就趕不上變化 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QQ

IMG_3463.JPG

因為大雨就直接最後一站到Mosia cupcake 

買回飯店吃

不過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IMG_3458.JPG

IMG_3461.JPG

也有賣咖啡~我們進到店裡時 就感覺有一桌女生們正在開心享用下午茶

IMG_3462.JPG

如果在店裡用餐的話 可以挑這個靠外的座位看海

感覺就很棒

IMG_3465.JPG

買了四個口味 因為全部都想吃 而且要彌補我玩不到zipline哈哈

每個都好甜其實

但是很好吃啦! 

如果有來玩的話 記得行程可以排一個杯子蛋糕當下午茶

最好能在店裡用餐 感覺真的很愜意!

IMG_3466.JPG

雖然是有點不盡我心的一天行程

但大致來說還是很開心的

我個人是滿推薦買個tour包車(不過不含各式門票喔)

可以休息 也有個當地人能夠帶你比較方便

買tour地點是在alona beach走出來 到大街上(Henann Resort)門口那附近

有幾間遊客中心都可以挑!

 

就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