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6.JPG

身為上班族的小確幸 就是有放五一勞動節

雖然沒錢出國玩 但是還是要出去玩假裝自己離開台北國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拉麵店 是新竹友人推薦 據說講得很誇張不吃不行

所以我們就還真的跑到新竹為了這間拉麵店XD

IMG_4819.JPG

店面滿小間

必須自己填單

煮麵的老闆會定時出來喊人

我們到的時間是晚餐時段 等待的人還不少

前前後後等了大概一個小時

整個店位子12位 店家似乎會預留兩位給單人客

所以如果像我們是四位一起 這樣幾乎就是兩組客人在輪而已

如果不太想排隊 還是冷門時段來吃比較好(平日之類的)

店家也會在店門口寫上公休日期

但還是上臉書看比較準!

IMG_4818.JPG

菜單的品項滿少的

主要分為濃湯清湯

因為我個人是重口味愛好者 絕對是選濃湯

IMG_4820.JPG

店內也很貼心提供髮圈 

IMG_4829.JPG

這是我點的濃湯醬油拉麵(不蔥版)

湯頭真的是濃到不開玩笑

個人覺得跟台北幾間知名拉麵店的濃湯完全不能比

(包括我最愛的nagi)

麵非常的Q彈 雖然我個人偏愛軟爛的麵

但是這個麵還是很值得豎起大拇指

完全是好吃阿姆阿姆的境界!

IMG_4833.JPG

see~~這湯真心濃的不開玩笑

如果喝得太鹹實在受不了怎麼辦?

別擔心!老闆都會在店裡 大聲說可以濃清湯自己做調配

像我點濃湯 但實在有點受不了

就要了清湯來加

IMG_4832.JPG

這是叉燒 不是一般全熟的叉燒肉

生熟度是拿捏的挺剛好 也很香

只是因為我剛裝上牙套

吃到有些部分有筋 實在完全咬不動嗚嗚

IMG_4834.JPG

假如吃不飽!還是可以加麵的

而且第一次加麵不用錢~~~~~!!!

可以選加一碗或半碗

雖然不用錢 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

因為這一碗大的沒在開玩笑

強者我朋友最後還是硬撐著把他吞了

IMG_4831.JPG

這是濃湯叉燒麵

如果是肉食性動物大概會愛爆這碗

 

總之

麵屋浩真的是很推

cp值完全頂端高

男生不用擔心吃不飽 女生倒是要擔心怎麼把老闆愛心吃光光!

個人覺得這完全才稱上"日本味"嘛

反正就是很推啦

自己去吃就知道

(sorry又是很爛的結尾)

 

就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