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3960  

我是個火鍋超級愛好者 

 

是那種心情不好想吃火鍋 天氣不好想吃火鍋 下雨超想吃火鍋

(就是一年四季都在找藉口踏進火鍋店

而且在下只要踏入火鍋的世界裡沒有吃到肚子炸開是不會停止的

我的所有家人 阿希 和我吃過火鍋的朋友 都明白在火鍋界裡我肚子多能撐船XDD

萬有全涮羊肉是單點式的火鍋 湯底是酸菜鍋

97e7580  

因為家人和我都很愛吃羊肉 所以就沒有理由放過萬有全了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看菜色

53bb20  

97eb670  

主角們~~~~~

9919060  

那就先從熟食介紹起~~~

我非常推薦燒餅

110f5c10  

分別是牛 羊 豬 豬

外面是酥脆的餅皮烤得剛剛好 因為我和我姊都戴牙套很擔心會太乾太硬咬不動

結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真的是剛剛好的黃金酥度 不軟又不硬!

裡面是洋蔥搭配肉類 每個口味我都有嚐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還是他家招牌羊肉最好吃

肉和洋蔥拌炒在一起 因為我完全不敢吃洋蔥所以又習慣先把洋蔥挑出來

但因為太餓所以我還是邊挑邊吃 當然就因此不小心吃到洋蔥

沒想到完全沒有我怕的洋蔥味 而且肉非常多汁有味

後來我就索性不挑大口嗑光了哈哈

1103cfb0  

香滷臭豆腐

我以前其實不敢吃臭豆腐 不外乎就是因為他的「臭」

但是我真的沒有再蓋大家的 吃起來超香

我剛開始也是捏著鼻子吃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滷得很有味有點辣辣的非常下飯 

然後隔壁也有點這道臭豆腐

吃飯全程阿希一直在我旁邊說好臭 好像腳臭味blabla~~~

就連他們吃完也在鬼叫的那種臭度快把我笑死

可是我們這桌就沒這麼臭 覺得好奇怪

110c0140  

臘味拼盤

雖然真的非常硬不過我也是沒再怕的吃

因為我不敢吃蔥 所以問了馬麻 他說要搭配蔥會比較好吃 也是比較道地的吃法喔~

11099990 110652b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沒甚麼人 

所以服務生就直接上來幫我們把所以東西都丟下去煮

有豆皮(和外面炸過的那種不一樣)大腸等等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火鍋料

而且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吃東西盡量都吃是保持食材原樣的菜色最好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火鍋料或是甚麼丸子之類的

唯一這道算加工過的

我想特別推薦魚捲    

fef5e60  

外面是魚肉裡面是香菇和芹菜(但芹菜味不會太重視拿來搭配魚肉的)

超級好吃

魚肉本身就鮮甜咬開之後遇見香菇本人

整個是鮮上加鮮! 

真的必點 

菜盤 

fe6d560

分量不算少 很新鮮唷

 

11079f00

這是蹄筋 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滷過的那種入味筋 所以交給媽媽處理了

(但是本人也是Q彈有勁啦

fe64150

本日主角 涮羊肉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吃過超多火鍋店的羊肉

萬有全這麼厲害內

他就是完整的肉片不會像有些店家煮過就變超小然後化成碎片

而且肉也很嫩 大家害怕的騷味也完全沒有!

只能說招牌不愧是招牌哪~~~~~

fe5d870  

牛肉

其實我平常在外面最常點牛肉 除了因為大部分的選擇都是牛豬之外

牛肉也非常容易取悅我

但是今天他的對手羊肉太強大了

所以相較之下我就覺得牛肉普普了~~~

不過大家來還是可以都點啦

畢竟....總不能大點五盤羊肉哈哈(雖然我應該會這樣做XDD

feb9720  

這是醬料區 牆上掛的是店家建議搭配的傳統醬料

對了醬料區是沒有沙茶醬低~~~你一定會覺得甚麼!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沙茶醬

對低我也找了很久但是沒有就是沒有哈哈 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

沙茶醬的味道會蓋過肉的原味吧

我自己是只簡單的加了醬油和醋這樣 吃原味最健康 

 

最後還有甜點 奶酪 龜苓膏 布丁 冰淇淋

不過我一直太忘我在吃火鍋忘了拍XDD

就以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有全涮羊肉 單點式火鍋
    全站熱搜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